close
原本期待的行程 卻與想像中的有所差異

跟嘉玲約吃中餐 以為自己點的是炸蝦
送餐時發現是炸蝦餅...呃心涼了一下

嘉玲今天買了新泳衣 之後可以去玩水了
個人感覺還不錯 只不過妳那肚肚該...

義民廟附近有個新竹楓 是個溫泉館有住宿服務
有室外溫泉跟冷泉 還有蒸氣室跟烤廂 嘿嘿還有男女裸湯
不限時間199...泡到你手腳皺得跟老婆婆一樣也行
可是今天跟朋友的家人去 也許是有小朋友的關系吧
才去一個小時就要回家了 心裡超失望的(嘉玲我們下次自己騎車來..)
回家媽媽也說 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白白花二佰...
呵~我也不想咩 就坐別人的車 也不能怎樣嘛...
唉我暈車了...也不知怎麼會..超不舒服的..還好有時間可以躺一下

七點半 本來約好嘉玲 兔子 包子要出來吃飯的..誰知 包子突然說不吃了..那餓到七點半的人是為了什麼....
不知要去哪家吃..大家卻跟著今天爛運氣的我..走進"義麵房"(湖口新開的)...
1.我們進去五分鐘了..沒有服務生理我們.我等不下去了"小姐你們有沒有menu啊"..我們這麼像透明人喔.?!
2.服務生很白目.."小姐我們這裡只有三個人,多的餐具可以收一下嗎"..白目回我"放這邊不行嗎"...心想媽的咧"呃.我怕不小心打破"..ooxx
3.沙拉..只能說整個很草..嘉玲說.義大利麵硬過頭了吧...飲料沒冰..點心(咖啡凍)..soso..湯也是.. 因為我沒加全餐 所以沒這些東西...
4.看看每個客人的表情.都沒有多好..
總之..這家店被我們封殺了..
結帳時....老闆只能說你運氣好~問到我們三個之中脾氣最好的.沒跟你抱怨什麼..

嘉玲說..看人真的要看清楚.找對了人才嫁.寧願不婚 也不要嫁錯人.不然苦日子會過很久...

人性本善 到底是不是真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wa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