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沒有人投票,但我們還是聚了四個人,淺草町~~好吃ㄋ~~沒騙你們吧!!!各位.... 螞蟻留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來大家都不愛上網嚕!!不當宅女也不錯啦! 關於這次投票.0人..結束了......3/6 螞蟻留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ARTY---OVER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ear Friends:
有空嗎? 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!!

一、時間
3/8星期六 中餐?晚餐?
3/9星期日 中餐?

二、地點 (都是要騎車的,除非有人找得到驕車跟司機,★是我的個人評價

湖口
1.水車田園←大家去過還ok的★★
2.義和源地←大家去過還不錯的★★

竹北
1.十一街 (單點小吃)←多人點餐很讚★★★
2.義麵房 (義大利麵)←沒去過
3.七道饗宴 (牛排)←嘉玲說不錯吃★★
4.淺草町 (簡餐)←我愛吃豬排飯★★★
5.出一張嘴(火+烤 600吃到飽)←很好吃,愛他們的冰淇淋,但貴了點★★★
6.三月(火鍋 299+10%吃到飽)←我覺得還好.嘉玲比較愛★
7.陽光海岸(泡湯)←沒去過,之前包子說的那家


新竹
1.桃 (燒烤 399+10%吃到飽)←要預約喔。種類很多,我比較愛這個★★★
2.春喜(火+烤 399+10%吃到飽)←要預約喔。有活蝦ㄝ★★


請大家告訴大家來投票.....當然也可以提出你的議見
請在3/5號前告訴我
拜託!! 大家都有手機,請用講的~~不要用傳訊的
在3/6回來看blog
我會公佈在這邊...
謝謝~~~~螞蟻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endl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